十一假期回老家陪闺女儿待了将近七天,现在回来之后感觉越发的想宝贝闺女儿了。想想随着子涵的慢慢长大,也越来越懂事了,放开手自己会跑来跑去的了。每次想到这些,心里会无比的幸福。

虽然跟女儿在一起的时候,她现在还不能顺利的说一句完整的话,都是一个字或者几个字的蹦;虽然在一起的时候,她非常淘气还有粘人;但是分开之后却越来越想了……

希望女儿快快长大,能正常的跟爸爸妈妈交流之后,我们一家三口会是多么的幸福啊……期待ing

一个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