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子涵妈妈带着小子涵去拍照片了,但是小闺女儿就是不笑……过二十多天才能取照片呢,等待中……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